坚定信心,释放潜能丨东海论坛顺利召开,VF反击破引领行业创新潮流

来源: 浏览:793

   11月11日-12日,由砂石骨料网主办的东海论坛第三届中国砂石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砂石骨料网成立十周年年会在浙江绍兴成功举办。此次峰会汇聚了众多业内领先企业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砂石骨料行业的绿色发展、技术创新等重要议题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作为协办方,展示了其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并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坚定信心,释放潜能,砂出重围,共克石艰。”这不仅是本次论坛的主题,也是我们面对砂石骨料行业挑战时的行动指南。如今砂石骨料行业,面临着市场波动、环保要求、技术更新等多重挑战,在这个转折点上,我们只有坚定信心释放潜能,才能砂出重围,共克石艰。

   会议期间,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的展位上,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他们纷纷对三铭重工的最新技术和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其明星产品——VF反击破。这款反击破具备高效率、粒形好和智能化等特点,这些特点使得VF反击破在砂石骨料生产线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砂石骨料的生产和加工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因此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11月11日下午,举行了砂石骨料网年会颁奖盛典,三铭重工荣获2023年度中国砂石行业优秀设备供应商称号,三铭重工工程师万沣荣获2023年度中国砂石行业优秀工艺技术专家称号,在这里要感谢所有业界同仁的支持和认可,三铭重工会继续努力,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11月12日,重庆三铭重工总经理龙涵李珏应邀在论坛上发表了演讲。的演讲主题为《创新破碎,引领未来|VF反击破粒粒重塑》。在演讲中,龙总深入阐述了三铭重工在砂石骨料破碎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并重点介绍了VF反击破的特点和优势。

   龙总表示:“创新是驱动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VF反击破只是我们创新历程中的一小步,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推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还指出:“通过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我们的VF反击破在保证高效率的同时,也具有长寿命和高稳定性,可以为客户带来显著的效益。”

   此次峰会不仅为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提供了一个展示其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平台,也让更多的客户和行业专家了解了三铭重工的实力和影响力。在未来的发展中,三铭重工将继续深耕矿山机械领域,通过与全球客户的深度合作,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