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砂石人,共创高质量|三铭重工质量万里行四川站圆满结束

来源: 浏览:840

为期一周的质量万里行四川站圆满收官,团队共计巡游了7条生产线。每到一条生产线,都会对和当地客户进行友好洽谈,询问并现场考察生产线运营情况,对生产线工人进行设备维护保养培训,帮助客户解决实际操作中的问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和难题。

     ●   生产线调研

  1. 达州市甘棠地材加工场

该生产线由粗破、中破、精制三条生产线组成,分别配置PE系列颚式破1台,PEY系列反击破1台,PLS冲击破1台,配套给料机、洗砂机、脱水回收一体机、振动筛、输送机等高端设备,能够根据客户需求生产不同规格的成品砂。

  1. 四川中陶建材有限公司

在这条生产线的设计上,粗破设备采用的是1台PEW一体式鄂破机,这款鄂破具备进料大、破碎比大、产量高、运转可靠、能耗低等特点。细碎设备采用的是1台FPB复合弹簧圆锥破,2台HPT多缸液压圆锥破,搭配使用,有效控制砂石粒度,使破碎产品粒型更优异。除此之外,搭配1台2DYS双轴振动筛,装载多级筛分辅助配置,满足客户个性化的筛分需求,达到最佳筛分目的。整个生产线工作流程高效、智能、便捷。

  1. 邻水县清水碎石厂

粗破设备是1台PE鄂破,采用深腔型结构设计,挤压力大,产量高。中破设备是1台PCF反击式锤破,这款设备的特点是将粗、中碎一步到位,工艺流程简化,进料力度大,破碎比大,出料均匀。细破设备采用的是2台CX高细破,这款设备0-5mm的成品产出率可高达70%,产能比同行业同型设备提升30%。整条生产线匹配3台振动筛和1台给料机,大大提升生产线工作效率和质量。

  1. 江油市隆仕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粗破设备是一台PE鄂破,二级破碎设备是一台PFY反击破,同行同型设备比较,产能提升10%-25%,采用三腔型结构,成品物料形状较好。细破设备是2台CX高细破,产能高,能耗低,成品粒度均匀,搭配3台振动筛,可以直出精制砂,产品粒型好,级配合理,含粉量少。整条生产线运行流畅、高效,客户十分满意。

  1. 江油天安矿业有限公司

粗破车间装配一台PE鄂破,同行业同型设备比较,产能提升8%-15%,采用电机架一体设计,操作更方便,二级破碎车间配置1台PFY反击破和2台振动筛,产量高,破碎比大,筛分效果好。细破车间是2台冲击破,同时搭配4台洗砂机、3台振动筛,2台脱水回收一体机,在高效率高品质产出精制砂的同时,还能自动化进行泥沙分离,细砂提取收集。整条生产线智能化、能耗低、处理量大、绿色环保,符合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

  1. 四川天路坤鼎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粗破设备是1台PE鄂破,中破设备是2台PFY反击破,细破设备是2台PL冲击破,搭配7台振动筛和2台给料机。三铭重工从第一代3腔式反击破原型机开始到现在,已经技术升级到了第九代,其产能比同行业同型设备高于25%,堪称软岩二代破碎神器,在这条生产线上,反击破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与PL冲击破、振动筛搭配使用,能高效生产出粒型优异、级配合理、含粉量低的优质精品砂,让客户赞不绝口!

  1. 兴文盛源建材有限公司

这条生产线的设备配置是1台PE鄂破、1台PFY反击破和1台PLZ冲击破,搭配2台给料机和2台双轴振动筛。我们的冲击破也叫整形机,在砂石整形上效果显著,出料粒型优异,针片状含量低,这条生产线的特点是运行流畅,成品砂品质高,可满足个性化筛分需求。

       ●  技术研讨会

为助推客户提升砂石专业技术水平,也为了公司能够制造出更贴合客户需求的设备产品,每到一个地方吗,我们都会和客户一起进行技术研讨,一方面听取客户需求、获取市场动向,汲取设备更新改进方向,另一方面,由专业技术人员给客户分享技术知识、设备维护保养知识。

在交流中,我们意识到在接下来的设备制造中,要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继续以精品机制砂为导向,潜心开发更智能、更节能、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的产品。客户表示,设备维保培训很专业很有效,为他们的设备管理带来了极专业的帮助,技术分享也帮助他们打开了新的思路,希望以后能够保持持续优质合作。

      ●   致敬砂石人

五月也是劳动者月,我们在考察的同时也为辛勤奋斗在一线的砂石人们表示了慰问,礼品虽轻,但也承载了我们对一线砂石人深深的敬意。

此次四川质量万里行已经结束,但是三铭重工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心一直长存,身为砂石行业装备制造业的一份子,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优势,以精品机制砂为方向,为砂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