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机!又一行业新星即将诞生!

来源: 浏览:1069

   如果说立冲在瓜米石制砂上已经足够耀眼,那么三铭重工推出的闪亮新星VCX超细制砂机便可以说是再次穿过了瓜米石制砂的现实云层,飞入无人踏及的全新领域。

      VCX超细制砂机凭借出众的外观,在传统制造业领域特立独行、不流俗套,它的精美外观是由清华学子和三铭重工联手设计的,在双方团队长达一个月的沟通研究中,深挖产品性能,进行产品工艺升级,赋予了VCX超细制砂机崭新的面貌,在保证产品功能的同时又提升了产品美观度和品牌形象,多处设计细节蓄足惊喜。

      褪去美观设计的外衣,VCX超细制砂机的优质性能在行业中也独树一帜。它成功解决了全瓜米制砂的行业难题,对比同产能传统的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其电机功率能耗降低50%,制砂率可达80%以上,且机制砂粒型圆润、含粉量可控、级配更加合理,达到新国标Ⅱ区标准。

      纸上得来终觉浅,今天就带大家亲临最新试机现场,超前感受VCX超细制砂机的制砂魅力,一窥瓜米石制砂的发展潜力。

      通过对破碎腔大小、大吉角度等参数的多次优化设计,此次试机所选进料为5-10mm的全瓜米石,内部五级破碎腔,使物料与物料多次碰击,0-5mm成品出砂率达到80%以上。VCX超细制砂机还采用了专利结构,可根据要求调整破碎间隙,从而控制机制砂的级配比例,成品粒型更加优异,级配更加合理。

      VCX超细制砂机与瓜米石彼此成就,下一个新技术、行业新星即将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