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砂石人,共创高质量|三铭重工质量万里行向四川进发!

来源: 浏览:1059

      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是品牌发展的基石,为提高用户满意度、提高市场影响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加快推动公司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全面践行“客户有召,使命必达”的服务理念2023年5月4日,致敬砂石人,共创高质量,三铭重工质量万里行向四川进发!

      四川省位于中国大陆西南腹地,经济总量位居全国第八,西部第一,且矿产资源丰富。2022年四川省建筑业总产值为18675.22亿元,同比增长7.6%2023年四川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力争全省建筑业总产值增长6%。计划新开工装配式建筑6200万平方米力争全年城镇新建民用建筑中绿色建筑占比达90%以上。在市场和政策的双前提下,四川省2023年砂石行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将本次质量万里行的地点定在四川,就是希望在接下来的“质量万里行”活动中,为更多的客户排忧解难,共创高质量,实现互惠共赢。

      本次活动由客服中心经理罗马带队,研发、技术、服务、品宣人员参加,活动将围绕产品检查、技术研讨、设备保养培训、慰问一线砂石人等为主要活动内容进行。公司将通过本次“质量万里行”活动,深化创新驱动,加快技术进步,深耕市场再突破,以精益质量为载体,心存敬畏,止于至善,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