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共赢2023│重庆龙建实业集团举行2023迎春年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 浏览:2422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1月17日,重庆龙建实业集团2023迎春年会暨表彰大会在集团总部(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园)隆重举行,龙建集团董事长龙福建、总经理龙涵李珏、集团本部和子公司全体员工及数十名退休职工参会,部分供应商、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会上,总经理龙涵李珏做了题为《2022前行不辍 2023未来可期》的年会致辞,在技术创新成果、新管理成效、新申请专利、新建成项目、新获荣誉认证等方面就2022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她表示尽管2022年面临着疫情等困境危机,但我们仍然取得可喜的成绩。展望2023,她指出要抢抓历史机遇,以“精品机制砂”为战略布局方向,精耕西南市场,向着“装备制造+配件铸造+后端服务”综合型企业升级发展。

 

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会优秀。董事长龙福建讲话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重庆市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的起步之年,是经济社会加速恢复常态化后抢抓新机遇的关键之年。在这一年里,全体龙建同仁要把握机遇,同心同行,一起拼一定赢!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送给自己,感谢和祝福一直努力前行的我们!

 

告别2022,喜迎2023。祝愿我们新的一年里,突破自我,万里坦途,遇见皆是美好!

 

关键词:龙建集团年欢会  三铭重工年会  精品机制砂   制砂机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