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希望之光·情系困难职工│三铭重工爱心救助基金传递企业温暖

来源: 浏览:1943

雪中送炭,温暖真情。近日,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工会了解到职能中心保安岗冉从华家庭遇到特殊困难——其妻子吴吉英女士患有“过敏性紫癜肾炎”,已在港口医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等多家医院检查治疗了一个多月时间,每次治疗费用高达两千多元,出院后还需要至少68个月时间的长期治疗和复查。

 

长期以来,三铭重工秉持龙建集团“建心安之企、纾职工之困”的工会精神,积极开展各类扶贫助困、捐助慰问等爱心活动。当公司了解到职工冉从华面临的生活压力和困难后,工会主席毕隆祥予以认真核实并启用“爱心救助基金”,协同党支部成员深入困难员工家庭进行慰问,送上企业的关怀、慰问品和援助金。

毕隆祥主席表示,工会将积极贯彻执行董事长龙福建先生对工会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推动帮扶工作常态化和精准化,给予企业职工在遇到特殊困难时一个温暖的港湾。“爱心救助基金”也将充分发挥作用,传递企业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在帮助困难职工时,更加坚定大家扎根集团、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从而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稳定发展。

 

关键词:爱心救助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