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教育·关爱儿童│三铭重工董事长龙福建出席“渝爱同行”2022关爱困难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 浏览:2793

绚丽朝霞托骄阳,五星红旗迎风扬。6月9日,重庆市红十字会、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在万州分水镇中心小学校举行“渝爱同行”2022关爱困难儿童系列公益活动。我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龙福建受邀出席并讲话。

三铭重工自 2016 年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价值理念,以匠心智造卓越矿机,以诚信拓展合作商机,以创新铸造中国品牌,努力发展成为万州区“一心六型”重点工业企业、重庆市科技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龙福建指出,三铭重工的发展离不开上级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家国的未来,我们有责任关爱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少年强,则中国强。他表示,三铭重工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微薄之力,给予困难儿童们在求学成长的路上一丝温暖和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培养成为有理想、怀爱心、懂感恩、知图报、积极向上的人。

借此时机,董事长龙福建向受到捐助的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勉励孩子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和社会,并向投身教育事业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向慷慨捐资的受邀来宾们表示由衷的钦佩,并向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各级领导和区红十字会表示诚挚的敬意!

 

关键词:三铭重工  渝爱同行  关爱困难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