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斗酷暑│直击三铭重工重庆垫江EPC项目“火热”一线

来源: 浏览:2091

近日,重庆持续高温晴热天气,在三铭重工位于重庆垫江时产1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EPC项目建设现场,奋战在一线的三铭重工人战高温、斗酷暑,他们依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工程有序推进挥洒汗水……

项目建设工地就像一个”大火炉”,热气弥漫。早上室外温度就高达30多度,在午间烈日炙烤下,室外温度近60度。如何战高温、抢工期、保障工程项目有序进行?三铭重工董事长龙福建明确指示项目部要合理安排和调整上岗时间,高度重视降温消暑和疫情防疫工作。同时,他要求备好凉茶、矿泉水、藿香正气液、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通过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慰问等形式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战高温——防暑降温送清凉

战疫情——项目工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高温下的坚守——破碎主机吊装现场

截至目前,该项目破碎主机已基本吊装完成,钢板料仓现场制作也已经接近尾声。

 

烈日下鏖战——三铭重工人不惧“烤”验

烈日当空,热浪滚滚。项目经理刘经理介绍说,工程现场的钢筋摸上去会烫手,汗珠滴到钢筋上,瞬间会蒸发掉。员工一天最少喝三升水,一天衣服会湿透好几回,但大家不惧“烤”验,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在持续高温下抓工期。同时,为保障工人安全,项目部已作出应急预案,避开高温时段作业,积极落实防暑责任制,争取早日将项目建成投产,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