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振乡梦·造福众乡亲|三铭重工总经理龙涵李珏一行赴长坪乡参加“粽香情”主题活动

来源: 浏览:3000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共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重庆三铭重工有限公司在结对单位万州区长坪乡的盛情邀请下,总经理龙涵李珏带队参加了长坪乡端午节“粽香情”主题活动,又走进了大树村、弹子村,与结对乡村父老乡亲们增进友谊,共迎幸福安康的传统佳节。

在长坪乡各级领导的热情接待下,总经理龙涵李珏仔细询问了乡村发展建设情况,尤其对留守老人和儿童等问题表示关心。她表示,企业将进一步深化企地联建。同时,对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代表企业全体员工送上一份诚挚的节日祝福。

同时,她指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增进企地互动,更有利于增强乡村社区乡亲们的凝聚力,拉近邻里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共同度过一个开心且有意义的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粽叶飘香,欢声笑语,好不热闹。通过开展包粽子、猜字谜、唱红歌等活动,乡亲们交流着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充分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和欢乐。

关键词:端午节  三铭重工下乡